Dental Implant with Hardened Calcium Phosphate Cement Inside

Abstract

本發明披露了一種用於保持牙齒修復件、安裝在顎骨組織中形成的預鑽孔中的牙科植入物,所述牙科植入物包括基本上圓柱形中空的基礎部件,它包含在所述基礎部件中限定一空間的壁,以及使所述空間與所述壁的外表面連通的多個穿通厚度的孔;填充在所述多個穿通厚度的孔中和至少部分所述空間中的、固化的磷酸鈣鹽水泥;和用於承接牙齒修復件、在所述中空基礎部件的一端整體形成的承接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