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ECTING APPARATUS AND OPERATING METHOD

Abstract

一種檢測裝置係用以檢測一組織,並包括一本體、一第一檢測模組以及一第二檢測模組。第一檢測模組係設置於本體。第二檢測模組係設置於本體。其中,在第二檢測模組移位後,第一檢測模組與第二檢測模組之複數訊號係朝同一方向傳輸。本發明之檢測裝置具有可指示腫瘤方向、容易使用及易於收納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