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 FOR DETECTING BLOOD COAGULATION AND MANUFACTURING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一種血液凝固檢測裝置,包含一基板層、一中間層、一上蓋層以及二電極。中間層設置於基板層上。上蓋層設置於中間層上。基板層、中間層及上蓋層共同界定出一流道。二電極分別且對應地設置於上蓋層及基板層。本發明另提供一種血液凝固檢測裝置的製造方法。利用本發明可以更為客觀且準確地檢測血液凝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