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 for Securing Laboratory Animal

Abstract

一種實驗動物保定裝置,包含:一容置體,係具有一容室及一開口,該開口係連通於該容室,且該開口係可以被一封閉件封閉,該容置體另具有一通孔及數定位槽,該通孔及數定位槽係分別與該容室相互連通,該數定位槽係位於該容置體之外周壁且沿軸向方向間隔設置;及一調整件,係結合於該容置體之其一定位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