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 for Securing Laboratory Animal

Abstract

一種實驗動物保定裝置,係包含:一中空體,係具有一腔室,該腔室具一入口端,該入口端係位於該中空體之一端,且該入口端係可以被一封閉件封閉,該中空體另一端具一調整部,該中空體另設一穿孔與該腔室相互連通;及一限位件,係結合於該中空體之調整部,用以將該腔室區隔出一預定大小之限位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