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NON-INVERTING BUCK-BOOST DC-TO-DC CONVERTING CONTROL SYSTEM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可應用於射頻電路模組之非反向—升降壓兩用型直流轉直流數位控制系統,係包括有一非反向—升降壓兩用型直流轉直流控制模組,以及一耦接其輸出端之負迴授模組;藉由將導通週期鎖定於兩個特定準位,不僅使得非反向—升降壓兩用型直流轉直流控制模組僅需要單一種操作模式即能達到所需之功效,同時亦可避免脈波震盪的現象,再透過負迴授模組中之參考電壓修正電路將參考電壓進行適度修改,消除原先直流輸出電壓和參考電壓之間的誤差值,使得直流輸出電壓保持絕對的穩定性,改善於模式切換區間的操作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