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to Analog Coverting method and converter insensitive to code-dependent distortions

Abstract

本發明提出一個具電流誤差及突波雙重免疫之歸零技術。在準位轉換的同時製造一個重置相位,故此準位轉換並不會與其前一個信號準位產生關聯性。本發明將匹配誤差量及瞬間切換突波造成的失真隨機分佈於雜訊平面上。其免除因訊號切換造成的突波問題,故本數位類比轉換架構不需採用溫度計編碼電路卻仍有極佳的SFDR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