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integrin variants and pharmaceutical uses thereof

Abstract

一種去整合蛋白變異體及其醫藥用途。去整合蛋白變異體包含一分離之多胜,其具有整合蛋白???v???3受體拮抗活性,且其整合蛋白???IIb???3和/或???5???1受體阻斷活性明顯小於野生型去整合蛋白之受體阻斷活性。變異體係由改造去整合蛋白胺基酸序列所編碼的核酸序列而產生的多胜,相較於一野生型去整合蛋白,對於整合蛋白???IIb???3和/或???5???1之親和力顯著減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