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ING CIRCUIT AND DRIVING METHOD WITH ENERGY RECOVERY

Abstract

一種驅動電路係驅動一壓電裝置,並包括一驅動單元以及一控制單元。驅動單元係與壓電裝置電性連接,並具有一儲能元件。控制單元係與驅動單元電性連接,並控制驅動單元,以使壓電裝置發出之一電量儲存至儲能元件,並以使電量回流並驅動壓電裝置。本發明亦揭露一具能量回收的驅動方法。本發明之驅動電路及具能量回收的驅動方法具有能量回收的優點及省電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