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al network system and platform sever providing open course map

Abstract

本發明係一種提供地圖式課程整合之網路學習系統,係以一平台伺服器結合複數開放課程伺服器而提供整合後之學習資源以供使用者查詢觀看,其中,該平台伺服器上係架構有網頁式之操作介面,該操作介面中包含有課程地圖及課程介紹,該課程地圖介面係根據不同課目彼此間之先後學習關連性而構築出,並賦予適當關連指引,該課程介紹介面則顯示一特定課目可於哪些開放課程伺服器獲得,並供使用者連結至所選定之開放課程伺服器進行線上教學影音瀏覽或資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