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chemical sensor and electrochemical sensing device using the same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電化學感測元件及使用其之電化學感測裝置,其中電化學感測元件,包括:一絕緣基板,其中絕緣基板之一表面係設有一工作電極區域;一第一線路板,係設於絕緣基板之該工作電極區域上;以及一第一鑽石導電層,係設於第一線路板上且覆蓋絕緣基板之工作電極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