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magnetic wave irradiating device

Abstract

一種電磁波照射裝置,是將電磁波照射於生物或生化物質。電磁波照射裝置包含一殼體、至少一電磁波照射單元以及一承載單元。殼體具有一空腔。電磁波照射單元是設置於殼體之至少一側。承載單元是與殼體結合且至少部分容置於空腔,承載單元可相對殼體移動,使得承載單元具有一開啟狀態以及一關閉狀態。故本發明之電磁波照射裝置可提供操作所需的電磁波,且利用承載單元承載並輸送生物或生化物質,可減少污染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