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BALLAST WITH CONSTANT CURRENT CONTROL

Abstract

一種電子式安定器,用以啟動一氣體放電燈負載並維持流經氣體放電燈負載之電流。此種電子式安定器包含了一整流器、一啟動電路、一閘控制器、一換流器、一共振電路以及一定電流控制電路。其中之定電流控制電路係用以擷取流經負載之電流,並回授控制閘控制器以增加或降低換流器之切換頻率,進而使流經負載之電流為一定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