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Components and Manufacturing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電子元件及其製造方法。首先,在具有第一電性的元件層上形成具有第二電性的抑制層,其中電子元件的元件電性係由第一電性所主導,再於一燒結溫度下將元件層以及抑制層進行一燒結製程。本發明透過第二電性與第一電性之間的關係,使電子元件的元件特性趨於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