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SYSTEM,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EXPANSION APPARATUS, PORTABLE ELECTRONIC APPARATUS AND PROCESSING METHOD

Abstract

一種電子系統包含一中央處理單元擴充裝置以及一可攜式電子裝置。中央處理單元擴充裝置具有一第一中央處理單元連接器以及一第一中央處理單元。可攜式電子裝置具有一第二中央處理單元連接器以及一第二中央處理單元。當第一中央處理單元連接器與第二中央處理單元連接器連接時,第一中央處理單元與第二中央處理單元進行資料傳輸。本發明亦揭露一種中央處理單元擴充裝置、可攜式電子裝置以及處理方法。藉由本發明之電子系統、中央處理單元擴充裝置、可攜式電子裝置及處理方法,可讓可攜式電子裝置外接中央處理單元,進而提升可攜式電子裝置之處理、運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