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 REGULATION SYSTEM AND REGULATION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本發明揭露一種情緒調控系統及其調控方法。情緒調控系統之一生理情緒處理裝置包含一情緒特徵處理單元及一生理情緒分析單元,情緒特徵處理單元依據一使用者聆聽一第一音樂訊號所產生的一生理訊號而輸出一生理特徵訊號,生理情緒分析單元依據生理特徵訊號分析使用者的生理情緒並產生一生理情緒狀態訊號。一音樂情緒處理裝置之一音樂特徵處理單元由音樂訊號中得到對應的音樂特徵訊號,一音樂情緒分析處理單元由該些音樂特徵訊號中分析出該些音樂訊號的音樂情緒,並依據生理情緒狀態訊號及一目標情緒輸出對應的一第二音樂訊號至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