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HADE FOR NAP SLEEP WAKE-UP

Abstract

一種短暫睡眠喚醒之眼罩,應用於一使用者,使其在一短暫睡眠之後被喚醒,包含一罩體、一眼動感測器、一處理模組以及一喚醒模組。眼動感測器嵌設於罩體,並感測使用者而輸出一眼動訊號。處理模組嵌設於罩體,並與眼動感測器耦接,接收並處理眼動訊號,若判斷使用者處於睡眠第二期則傳送一喚醒訊號。喚醒模組與處理模組耦接,接收喚醒訊號並依據喚醒訊號將使用者喚醒。本發明可以讓使用者進行一短暫且高效率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