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te composite and method for manufacturing the same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鐵氧磁體複合材料及其製作方法,其中鐵氧磁體複合材料包括:5至50重量份之NiCuZn鐵氧磁體;以及50至95重量份之六方系鐵氧磁體,其中六方系鐵氧磁體係為Co2Y鐵氧磁體、或Co2Z鐵氧磁體。其中,NiCuZn鐵氧磁體之組成係包含Ni、Cu、Zn、及Fe,該Co2Y鐵氧磁體之組成係包含Ba、Co、及Fe,且該Co2Z鐵氧磁體之組成係包含Ba、Co、及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