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ed-coefficient variable prime length recursive discrete Fourier trans form system

Abstract

本發明提供一種固定係數型可變質數長度遞迴式離散傅立葉轉換之系統。一前處理裝置接收N個輸入數位訊號並執行次序排列運算, 以產生第一及第二暫時訊號, 當中N為質數。一實部計算裝置接收該第一及該第二暫時訊號的實數部分,以執行遞迴式離散餘弦/正弦運算,俾產生第三及第四暫時訊號。一虛部計算裝置接收該第一及該第二暫時訊號的虛數部分, 以執行遞迴式離散餘弦/正弦運算, 俾產生第五及第六暫時訊號。一後處理裝置接收該第三、該第四、該第五及該第六暫時訊號, 以對該第三、該第四、該第五及該第六暫時訊號執行次序排列及加法運算, 而產生N個輸出訊號; 其中, 該N個輸出訊號係該N個輸入數位訊號的離散傅立葉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