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ID PASSAGE STRUCTURE OF HEATING SYSTEM

Abstract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加熱器之流道構造,係於一再生器結合一底座,該再生器之 內部形成有一膨脹室。一儲熱層與該底座之接觸面上設有複數呈放射狀排列之 第一流道,該第一流道之二端分別設有接近圓心之一第一開口及接近圓周之一 第二開口,該第一開口係與該再生器相連通。一吸熱層與該儲熱層之接觸面上 設有複數呈放射狀排列之第二流道,該第二流道之二端分別設有接近圓心之一 第三開口及接近圓周之一第四開口,該第四開口係與該第二開口相連通,又該 第三開口則與該膨脹室相連通。藉以可增加工作流體熱交換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