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enhancing electromagnetic wave propagating device

Abstract

一種增強聚焦的電磁波傳播裝置,包含一主體,該主體形成一個用於將一電磁波集聚成一聚焦光點的主要波傳播結構(MS),及一個允許電磁波朝向該聚焦光點傳播的輔助波傳播通道(AC)。傳播通過該主要波傳播結構並位在其出射端的電磁波,以及傳播通過該輔助波傳播通道並位在其出射開口的電磁波之間呈現一相位差,並且由該等電磁波在該聚焦光點產生建設性干涉。該所須的相位差是下列的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