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ARM REHABILITATION APPARATUS

Abstract

一種前臂復健裝置。此前臂復健裝置至少包含支撐殼體、轉動殼體、致動器、控制單元及扭力感測器。轉動殼體係滑接於支撐殼體,用以夾持住患肢部位。致動器設有傳動軸,用以轉動轉動殼體。控制單元電性連接至致動器,以控制致動器之致動。扭力感測器係電性連接至控制單元,用以感測傳動軸所承受之一扭力值,並傳送該扭力值至控制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