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QUENCY SYNTHESIZER AND REGENERATIVE FREQUENCY DIVIDER THEREOF

Abstract

一種頻率合成器與其再生式除頻電路。此再生式除頻電路包含兩除三電路、一除二電路以及一混頻器。此兩除三電路係用以接收第一主頻率,並將第一主頻率除以9,以獲得相位不同之第二主頻率和第三主頻率。除二電路係用以接收第五主頻率,並將第五主頻率除以2,以獲得第六主頻率。混頻器係電性連接至除三電路和除二電路,以將第二主頻率和一輸入頻率混頻,以及將第三主頻率和此輸入頻率混頻,以分別獲得上述之第一主頻率和第五主頻率。頻率合成器包含上述之再生式除頻電路、鎖相迴路電路、三反相器、兩除二電路、兩除三電路、三多工器、兩混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