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 IMPRINTING PROCESS

Abstract

一種凝膠壓印製程,至少包括下列步驟。首先,提供一模板,其中此模板之一表面具有至少一平面區以及至少一凹陷區,且平面區與凹陷區構成一壓印圖案。再對模板之上述表面進行一改質步驟,藉以使模板之最上層表面具有親水性質。並提供一基材。接下來,形成一凝膠溶液層覆蓋在基材之一表面上。接著,進行一壓印步驟,使模板之上述表面與凝膠溶液層緊密貼合,藉以將模板之壓印圖案轉移至凝膠溶液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