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 MARKER, METHOD AND KIT FOR SELECTING THE LARVA AND/OR BREEDING STOCK AND/OR ACCELERATING THE BREEDING IN GROUPER

Abstract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用以篩選石斑魚種苗及/或種魚及/或加速育種之基因標誌,其包含至少一基因,其選自由下列所組成之群:免疫相關基因、成長發育相關基因及環境感應相關基因。本發明亦提供一種篩選石斑魚種苗及/或種魚及/或加速育種之方法及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