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ING MODULE OF MAGNETIC FIELD, MANUFACTURING METHOD OF GENERATING

Abstract

一種磁場產生模組包括一殼體、複數個中間磁極、複數個短磁極以及複數個線圈組。殼體具有一環形截面,並具有一內側。中間磁極設置於殼體之內側,並具有相同的間距排列於該環形截面之內周緣。短磁極設置於殼體之內側,並平均地分佈於該等中間磁極之間,其中,相鄰近的兩該等短磁極之間具有一第一間距,各中間磁極與相鄰的該等短磁極之間分別具有一第二間距,第一間距與第二間距係相等。線圈組分別與該等中間磁極對應設置,並位於該等中間磁極與該等短磁極之間。本發明的磁場產生模組具有更密集的磁力線,並可提升磁通密度與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