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ION METHOD OF 3D IMAGE DEPTH MAP

Abstract

一種3D影像深度圖之產生方法包含:接收一第一視角影像與一第二視角影像;依據第一視角影像與第二視角影像產生一粗略深度圖;以及依據粗略深度圖產生一精緻深度圖,精緻深度圖之精度較粗略深度圖高。本發明之3D影像深度圖之產生方法能減少運算量又維持足夠的品質,以致能快速、即時的產生深度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