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IC EMBEDDED DEVICE AND METHOD FOR RETRIEVING AND TRANSMITTING INFORMATION OF VARIOUS CUSTOMIZED APPLICATIONS

Abstract

一種可擷取和傳送客製化(Customized)應用之資訊的通用型嵌入式(Embedded)裝置與方法。此通用型嵌入式裝置係於嵌入式即時作業系統所建構之作業環境中,以物件導向方法所撰寫且具備跨平臺能力的系統軟體,並可安裝於各種資訊設備的內部。此通用型嵌入式裝置內更具有一個應用介面,用以發展應用模組。本發明可擷取、收集、管理、與分析設備之資訊,再將這些資訊透過通訊代理者以有線或無線的方式,經由網際網路傳送給遠端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