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ic service management system

Abstract

本發明提出一種通用型服務管理系統。本發明至少包括:註冊機制;搜尋與執行機制;以及取代機制,藉以偵測並取代失效之服務提供者(service),如半導體機台監控器。本發明提供具有失效偵測與資料備份能力之泛用評估器(Generic Evaluator,GEV),並結合Jini架構及以合約來設計(Design by Contract)之程式撰寫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