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material Binders and Method of Manufacturing the Same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玻璃質膠結材之製造方法,包括下列步驟:(A) 提供一玻璃粉末,並混合玻璃粉末與水形成一混合溶液;(B) 於一第一溫度下攪拌混合溶液,並持續一陳化時間,其中,該第一溫度係為40至100℃;以及(C) 於一第二溫度下靜置混合溶液,並持續一固化時間,以得到一玻璃質膠結材,其中,該第二溫度係為40至100℃。此外,本發明亦有關於一種由上述製程所製成之玻璃質膠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