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tissue regeneration material and method for manufacturing the same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硬組織修補複合材料及其製作方法,其中硬組織修補複合材料係包括:一氧化鋅,其中氧化鋅係選自由:結晶型氧化鋅奈米顆粒、結晶型氧化鋅奈米柱、多結晶型奈米氧化鋅所組成的中空管、及其混合物所組成之群組;以及至少一選自由一聚羧酸鋅黏固粉、一玻璃離子體、及一膠原蛋白所組成之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