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IC RADAR RADIO FREQUENCY TAG

Abstract

一種諧波雷達射頻標籤。此諧波雷達射頻標籤包含輸入天線、變壓器、整流電路、注入鎖定振盪器以及輸出天線。輸入天線係用以接收雷達訊號。變壓器係電性連接至輸入天線,以接收雷達訊號。整流電路係電性連接至變壓器,以將雷達訊號整流並輸出整流雷達訊號,其中整流雷達訊號包含直流訊號成份和二倍頻訊號成份。注入鎖定振盪器係電性連接至整流電路,以根據被注入之二倍頻訊號成份來鎖定輸出二倍頻雷達訊號,其中此二倍頻雷達訊號之頻率為接收雷達訊號頻率之二倍。輸出天線係電性連接至注入鎖定振盪器,以發射二倍頻雷達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