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ONVERSION METHOD AND MODULE FOR NAKED-EYE 3D DISPLAY

Abstract

一種應用於裸視3D顯示之影像轉換方法包含:一影像接收步驟,係接收具有一深度資訊之一2D影像資料;一次像素安排接收步驟,係接收一次像素安排資料,該次像素安排資料對應一3D顯示裝置並包含複數視角;一視角取得步驟,係針對複數次像素之至少其中之一,藉由該次像素安排資料得到該次像素所對應之一視角;以及一次像素資料搜尋步驟,係藉由該深度資訊從該2D影像資料搜尋該次像素於該視角所對應之一次像素資料,其中,該等次像素之該等次像素資料係構成一3D影像資料以供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