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REFINEMENT APPARATUS AND IMAGE REFINEMENT METHOD

Abstract

ㄧ種影像優化裝置,包含一分割單元、一判斷單元及一優化單元。分割單元分割一影像資料為複數區塊。判斷單元與分割單元耦接,並依序判斷各區塊是否具有前景與背景。優化單元與判斷單元耦接,其中當判斷結果為是,優化單元對具有前景與背景之區塊之前景之輪廓進行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