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PENDENT TUMOR DETECTION MODULE

Abstract

一種外接式腫瘤偵測模組用以偵測一組織是否具有腫瘤,並與一電子裝置配合使用,其係包含複數發光元件、至少一光感測元件、一訊號傳輸單元以及一處理單元。該等發光元件輪流發出一光線經由該組織繞射。光感測元件鄰設於該等發光元件,吸收該等繞射光線並對應產生複數感測訊號。訊號傳輸單元係將該等感測訊號傳送至電子裝置,使電子裝置可依據該等感測訊號而決定該組織是否具有腫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