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IVE CLOUD COMMUNICATION SYSTEM

Abstract

一種互動雲通訊系統包含至少一客戶端以及一雲。客戶端具有一瀏覽器。雲包含一雲端伺服模組及一伺服模組,雲端伺服模組與伺服模組連接,雲端伺服模組具有一網頁通訊埠認證單元。當客戶端經由瀏覽器與雲連接時,雲端伺服模組藉由網頁通訊埠認證單元對客戶端進行一認證機制而在客戶端與雲之間產生一傳輸通道以傳輸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