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T SOURCE RECEIVER COMPRISING IMAGE REJECTION MIXING MODULE

Abstract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同源接收機,其包含發射模組及具有第一類比區塊及第一數位區塊之接收模組。其中,接收模組更包含鏡像抑制混頻模組,其具有分別位於第一類比區塊及第一數位區塊中之第二類比區塊及第二數位區塊,且第二數位區塊係用以補償第二類比區塊之訊號經混頻及降頻後所造成之振幅及相位不匹配,以輸出互相獨立之上邊帶(USB)訊號及下邊帶(LSB)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