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DRIVER AND DRIVING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一種類比前饋式控制電路,因應一負載電流而產生一第一處理訊號,包含一加法單元,因應該第一處理訊號以及一第二處理訊號,以輸出一第一控制訊號,其中該第一處理訊號及該第二處理訊號決定一外在特定頻率,且該外在特定頻率決定該負載電流之一穩定性,以及一電壓轉電流轉換單元,響應該第一控制訊號而輸出一第二控制訊號,以控制該外在特定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