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n-Fuh Chen (Inventor), Tsorng-Juu Liang (Inventor)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發光二極體驅動電路,包括:一橋式整流器、一第一補償電容、一第二補償電容、及一發光二極體模組。橋式整流器係連接至一交流輸入電源以產生一整流輸出電源;第一補償電容係連接至橋式整流器之第一整流輸出端及交流輸入端;第二補償電容係連接至橋式整流器之交流輸入端及第二整流輸出端。發光二極體模組係連接於橋式整流器的第一及第二整流輸出端。本發明之第一及第二補償電容可有效改善發光二極體模組之總電流諧波失真及其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