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 CRYSTAL LENS AND METHOD FOR MAKING THE SAME

Abstract

一種液晶透鏡包含一透鏡光軸、一第一複數扇形區域及一第二複數扇形區域。該第一複數扇形區域具有在該透鏡光軸上的一第一焦距,且在一可變有效電壓下維持該第一焦距之值。該第二複數扇形區域具有在該透鏡光軸上的一第二焦距,且響應該可變有效電壓而變化該第二焦距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