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ETIC NAVIGATION CONTROL APPARATUS

Abstract

一種磁導引控制裝置包括一感測單元、一控制單元以及一磁場產生單元。感測單元依據一磁性元件的位置產生一感測訊號。控制單元與感測單元電性連接,並依據感測訊號產生一第一控制訊號及一第二控制訊號。磁場產生單元與控制單元電性連接,並具有一殼體、複數個中間磁極及複數個短磁極,該等中間磁極設置於殼體,該等短磁極平均設置於中間磁極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