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and System for Distroying Adipose Tissue Non-Invasively and accelerating Lipid Metabolism

Abstract

本發明係使用聚焦超音波以非侵入方式破壞脂肪組織並以新式聚焦超音波之合成及電刺激來增加治療效率。脂質可自被破壞的脂肪細胞釋出並留在未被破壞的脂肪細胞間。在施行聚焦超音波當中或之後,針對大腿或其他部位之肌肉以電刺激進行被動伸縮以消耗能量。因此,游離之脂質藉提供肌肉能量以增進代謝。本發明之超音波療程可以增加治療區域,另因其結合電刺激,可有效地將脂質自循環系統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