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AUTHENTICATED ENCRYPTION AND DECRYPTION

Abstract

本發明提出一個新的加解密技術,使得重要的資訊在經由本發明所揭露的加密技術加密後,可同時提供隱私性與完整性的保護。昔知技術雖然亦可提供該兩項服務,然而必須分兩階段完成,故而本發明所揭露之技術可有效地提升加解密之速度,再者,本發明可與現存的加密模式結合使用,以提供各種安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