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collecting heavy metal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收集重金屬的方法,係包括下列步驟:(A)提供一種植物,其中該植物係選自:禾本科的白茅、白茅、蘆葦、培地茅、菊科的美洲闊苞菊、向日葵、王爺葵、大戟科的多花油柑、小果葉下珠、鳳尾蕨科的箭葉鳳尾蕨、鳳尾蕨、鱗蓋鳳尾蕨、腎蕨科的波斯頓蕨、腎蕨、及長葉腎蕨;以及(B)種植該植物於一包含有重金屬之基質中,以收集該基質中之重金屬。透過本發明方法之使用,使基質中的重金屬更可有效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