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increasing mechanical strength of titanium alloys having α" phase by cold working

Abstract

根據本發明一種以具有α"相作為主相的鈦合金物件之製造方法包括提供鈦合金工件,該工件基本上由7至9重量%的鉬和剩餘部分的鈦組成並且以α”相作為主相;及於室溫下冷加工該工件的至少一部分以獲得該物件的生坯,其中該生坯的冷加工部分具有該工件的至少一部分之厚度的20%至80%之厚度,而且該冷加工部分以α”相作為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