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LOWERING FEED CONVERSION RATE

Abstract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於脊椎動物體中降低飼料轉換率之方法,其包含抑制富含半胱胺酸的酸性分泌蛋白(secreted protein acidic and rich in cysteine,SPARC)之功能,其中飼料轉換率係定義為(飼料投餵重量)/(體重增加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