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Manufacturing Nano-Sensor

Abstract

一種奈米感測器之製造方法,其藉由微波處理使一奈米感測材料吸收微波後產生熱能而熔化一塑性基板之表面,使得該奈米感測材料可緊密結合於該塑性基板上,因而提升該奈米感測材料的結合強度。同時,微波處理為局部加熱、加熱溫度相對較低且加工快速,因此可使用該塑性基板製做奈米感測器,且不會造成該塑性基板軟化翹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