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Quantifying and Analyzing Intrinsic Parallelism of an Algorithm

Abstract

一種演算法本質平行度之量化及分析方法,適用於組配一處理單元以量化及分析一演算法之本質平行度,其包含以下步驟:組配該處理單元以得到該演算法之數個表示元件、組配該處理單元以根據該等表示元件得到一對應之拉普拉斯矩陣、組配該處理單元以計算該拉普拉斯矩陣之特徵值及特徵向量組;及組配該處理單元以根據該等特徵值及特徵向量,以得到該演算法之一本質平行度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