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quantifying and analyzing intrinsic parallelism of an algorithm

Abstract

本發明公開了一種演算法本質平行度(intrinsic parallelism of an algorithm)的量化及分析方法,適用於配置一處理單元以量化及分析一演算法之本質平行度,其包含以下步驟:配置該處理單元以得到該演算法之數個運算組、組配該處理單元以根據該等運算組得到一對應的拉普拉斯矩陣、配置該處理單元以計算該拉普拉斯矩陣的特徵值及特徵向量組;及配置該處理單元以根據所述特徵值及特徵向量,以得到演算法之一本質平行度資料。 9.本案送件完整檔案,皆已列為本信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