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TREATING HIGH CONCENTRATIONS OF BORON-CONTAINING WASTEWATER

Abstract

本發明有關一種從含硼廢水中將硼移除的方法。此方法包含使用過氧化氫與硼離子反應的一道預處理步驟以及使用沉澱劑(例如氫氧化鋇和氯化鋇)從含硼廢水中將硼大量移除以產生過硼酸鹽沉澱的一道沉澱步驟。本發明的方法能將高濃度廢水中的硼移除至低於平均海水硼的平均濃度5ppm以下。